当前位置:

【产业项目攻坚年】石板坳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预计6月底完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28 16:23:1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燕 谭泽豪)5月28日,记者从市城发集团了解到,石板坳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预计6月底完工。

记者在韶山乡韶润村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对污水处理池周边的围栏进行砌筑,同时铺设雨水管道,现场一片忙碌。

据了解,石板坳安置区是韶山冲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于今年4月竣工并通过了验收。安置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起点与红旗路相交,道路全长850米,项目建成后原本的路面将拓宽到6.5米,同时增设污水处理池、道路护栏、路灯、交通标志和标线等。该项目从今年2月份开始施工,目前已完成土方回填、污水处理池和道路边沟建设。下阶段,将对增宽的道路进行混凝土浇筑,再加铺沥青层,完善相关的配套设施,预计6月底可以全部完工,为搬迁入住的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