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韶山精神 聚力强国强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军功获得者家属送喜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5-28 18:50:4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王无冕)5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分别前往银田镇银田村和韶山乡韶山村,向获得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苏超和李春龙的家属送去喜报。


4年前,喻名望和苏超结婚了。早在2009年,苏超就在衡阳某空军部队服役。作为军嫂,喻名望有着别人看不到的辛苦,她告诉记者,平时有空就会去部队看望丈夫。为了弥补妻子,苏超总在休假日带她去旅行。两人虽不常见面,但真可谓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代领这份沉甸甸的嘉奖,喻名望觉得很幸福。

韶山乡韶山村李春龙家,其父亲李军表示倍感欣慰,他说儿子能够获奖,证明他成长了。李春龙是一位准“00”后,2017年,刚参加完高考的他就前往海南某海防部队服役,三年后他获得了三等功奖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向李军介绍了部队的相关政策,鼓励李军支持儿子的事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