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走入韶山学校小学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1 11:49:3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王无冕 胡曦)5月29日,由市教育局、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韶山学校小学部承办的“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在毛泽东广场举行。副市长谢智君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601152723.png

为表彰我市为少先队事业作出贡献的优秀辅导员和优秀少先队中队及队员,市教育局组织了这场“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活动中,谢智君和师生们一起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一代伟人的崇敬和缅怀。全体少先队员齐声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并重温入队誓词。省优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张乃佳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红色课程《从毛泽东诗词感悟壮志人生》,鼓励孩子们胸怀大志,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一批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中队及队员受到了表彰奖励。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