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市领导“六一”慰问残疾儿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1 20:28:2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胡曦)6月1日,副市长兰筱村带队前往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残疾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602090950.png

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兰筱村一行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康复训练情况,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听老师的话、听家长的话,茁壮成长。

在服务中心康复教室,兰筱村实地查看了设施设备和康复教育情况,对项目建设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兰筱村说,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责任重大,他希望市残联和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残疾儿童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他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和关爱残疾儿童,支持特殊教育事业。

据了解,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是2020年省、市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该项目对我市有康复需求和有听力、言语、肢体、智力障碍的残疾儿童和孤独症儿童提供康复训练。该机构自5月份开始运营,目前已入住了46名残疾儿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