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韶山精神 聚力强国强军】市征兵办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03 16:54:0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董添雄)6月2日,省征兵办组织召开学习贯彻《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电视电话会议。我市征兵办组织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武装部长及市征兵办工作人员在韶山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军区动员局局长、省征兵办主任吴畏从《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出台的背景、起草过程、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据了解,今年5月19日,省人民政府和省军区联合制定《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从政治荣誉、复学升学、服务管理、退役安置等9个方面出台了30多条优待措施,确保大学生参军政治上有荣誉、经济上有奖励、学业上有保障、就业上有出路,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报名应征。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发动,抓好面向政府机关的传达学习,抓好面向适龄青年的宣传解读,抓好政策措施的执行落地。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