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第1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10 17:21:5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6月10日,市委党校第1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开班。市委副书记胡亚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主持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40名,培训时间为期一个月。培训形式包括专题授课、党性锻炼、小组讨论和自学等。专题授课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防教育《常怀忧患之心,多思安邦之策》、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等。

胡亚湘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要把认识提上来,在主动参训受训上见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知识储备、锻造过硬本领,理清工作思路、推动社会发展;要把目标摆出来,在找准努力方向上见成效,学出坚定不移的理论自信,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当仁不让的担当精神,学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把组织抓起来,在提升培训质量上见成效,严规矩、健全制度管理,强创新、拓展方式教,正导向、聚焦主流讲。胡亚湘鼓励全体学员为推动韶山高质量发展、建成更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注入青春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