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韶山精神 聚力强国强军】 市人武部:组织开展首个“民兵活动日”系列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17 17:11:3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 张燕)6月17日是湖南省首个民兵活动日。当天,市人武部组织民兵走进景区,向游客提供义务宣讲活动。

在毛泽东广场入口处,韶山乡民兵分成两组,一组指引游客走斑马线,引导游客安全过马路;另外一组则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和旅游咨询等服务。

据介绍,韶山乡武装部每月都会组织民兵开展这样的服务活动,为来韶游客提供暖心的旅游服务。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市人武部因地制宜组建各种小分队,开展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政策宣传、扶贫帮困、文明建设服务以及巡河、巡堤和巡查地质灾害等行动。

下一步,市人武部将结合韶山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打造富有声势、产生影响、形成制度的“民兵活动日”,并将探索推进民兵乘坐公交、游览景点免费、入住酒店优惠等优惠措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提升民兵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锻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