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党建领航 践行“四责四诺”】 村、社区后备干部、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18 18:15:5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王无冕)6月18日,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村、社区后备干部、党务骨干培训班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各乡镇的后备干部、党务骨干10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9111923.png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建工作实务等,并将现场参观学习银田镇银田村乡村治理与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据介绍,举办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后备干部与党务骨干们了解如何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从而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致富能力强、工作作风过硬的新时期高素质村(社区)干部队伍,有力提升我市基层建设水平。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