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巡诊服务 关爱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6-19 17:24:1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胡曦)6月19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湘潭市优抚医院派出骨干医疗团队为清溪镇100多名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巡诊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22095304.png

在如意村服务现场记者看到,各体检台前都有序排着队伍,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大家做着身体检查并耐心解答疑惑。

此次巡诊共为清溪镇如意片区和清溪片区的10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健康体检,并根据体检情况免费发放了部分药品,解决他们就医难、看病难问题。

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开展巡诊活动,能让优抚对象了解更多医疗保健知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