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未成年人】城区的小一、初一新生现可进行统一网上报名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7-03 16:35:0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王无冕 胡曦)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小一、初一新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城区的小一、初一新生报名统一改为线上平台进行,四所学校将成为试点。

微信图片_20200706103900.png

本次可进行网上报名的四所学校分别是镇泰小学、芙蓉学校、华润学校和韶山学校小学部。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1日至10日,11日关闭系统。初审时间为7月8日至12日,填报信息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将被退回重填,重填时间为7月9日至14日,审核通过后,学校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家长,若同批次学位不够,则以户口、房产时间排序,分流到相对就近的有学位的学校。

需要报名的新生家长,可微信搜索关注“韶山红”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新生入学”,随后点击“新生报名”,按提示注册后,登录并填写申报志愿和类别即可。这种统一网上报名的方式省去了繁琐的步骤,获得不少家长的好评。

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系统报名顺序与入学先后次序无关,大家可以避开高峰期报名,如有疑问,可以咨询报名学校或拨打市教育局招生办电话55690150了解详情。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