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党建领航 践行“四责四诺”】市委党校第1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结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2020-07-09 17:27:1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郭小康)7月9日,市委党校第17期科级干部进修班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40名。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理论知识。此外,还前往小红军基地、银田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进行实践调研,党性进一步得到了锤炼;撰写了一批涉及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业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领域的调研报告。

许多学员表示,通过学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切实增强、理论素养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显著提升。将把在党校学习成果带回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韶山建设世界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肖晓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