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党建领航 践行“四责四诺”】市委“两新”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编辑:肖晓兵 2020-07-22 17:30:2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张燕)7月22日,市委“两新”工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绚出席。

两新工委.jpg

过去一年,全市“两新”党组织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大局目标,以“红色韶山·活力‘两新’”行动为抓手,扎实开展““两新”党建提升年”活动,增强了主责意识,提升了工作水平,呈现了良好态势,彰显了精神风貌。下阶段,全市“两新”党建工作将强化制度牵引,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和常态化摸排、动态化组建、规范化提升工作机制,健全完善领导干部联系指导“两新”党建工作制度;强化载体推动,实施“标杆引领”计划,建立“两新”党建服务共同体,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扩大优化“两个覆盖”;强化基础规范,组织教育培训,落实基本制度,从严发展党员,加强队伍管理;强化要素保障,落实经费保障,完善活动阵地,优化督查考核。

袁绚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有效扩大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要进一步落实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选优配强党务工作者和党建指导员队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持续促进党建与发展、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的深度融合,推动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还对“五联共建”“两新”党建服务共同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燕

编辑:肖晓兵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7/22/7690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