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数字乡村建设启航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拙 编辑:肖晓兵 2020-07-24 15:30:0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7月24日上午,副市长兰筱村代表市人民政府,与美丽乡村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乡村治理体系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我市数字乡村建设开始起航。

据了解,美丽乡村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乡村治理信息化建设的综合平台服务商,其“一横两坚”的治理模式得到了农业农村部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司的认可。

签约仪式上,兰筱村说,韶山正处在快速变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打通数据壁垒,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以“数据资产”、“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动融入国家乡村振兴大局,通过专业化、数字化的乡村治理体系建设与运营服务,为韶山建设数字乡村提供科技支撑。希望双方分工协作,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能,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为乡村善治建设作出韶山贡献。

签约仪式后,兰筱村与美丽乡村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韶山市数字乡村运营中心”揭牌。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余拙

编辑:肖晓兵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7/26/7784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