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韶山精神 聚力强国强军】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  我市召开 “八一”座谈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拙 编辑:肖晓兵 2020-07-28 16:47:5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余拙)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7月28日,我市部分烈属代表、复退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等齐聚一堂,重温军旅岁月,畅谈工作生活感受,共话美好愿景。市领导许文、周利人、贺剑鹏出席。

FX4A3431.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献身国防、激情燃烧的军旅岁月,畅谈了离开部队后在各自岗位工作、学习、奋斗的经历和感受,表达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坚定决心。同时,对做好新形势下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统计,我市共有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4366人。他们积极投身家乡的改革和建设,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地方,为我市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FX4A3454.JPG

座谈中,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许文希望我市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珍惜军人荣誉,永葆军人本色,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韶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许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搭建好服务平台、落实好优惠政策、维护好军人利益、宣传好军人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出尊重军人、理解军人、支持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不断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王福兵、熊科等9名“韶山市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拙

编辑:肖晓兵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7/28/7790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