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情系基层 市领导带队“送清凉”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谢茂丰 2020-08-05 15:33:0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记者 谭泽豪 何湛)8月5日上午,副市长易继辉先后前往韶山学校高新校区、长沙雨花区(韶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等项目建设现场,为在烈日下坚守一线的城市建设者送去凉茶、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微信截图_20200805114534.png

每到一处,易继辉都详细询问当前项目工程进展、高温天气错峰施工以及一线工人消暑保障等情况,并叮嘱项目工地负责人一定要将员工的切身利益放在首位,要制定完善的高温作业预案和防暑降温措施,要加强早晚宿舍以及工地现场的人员巡查,发现有身体不适的人员及时送医,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条件。

微信截图_20200805114745.png

针对夏季安全施工,易继辉指出,市住建局要加强施工现场的质量安全监管,做好重点时期事故防范工作,要督促企业切实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改善建筑施工人员的工作环境,做好应急管理。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05/7808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