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核心景区迎来暑期研学热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田婉 2020-08-06 16:52:19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黄亮)时值暑假,韶山这片红色热土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8月6日上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记者在我市核心景区的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故居等景点看到,许多中小学生来到伟人故里开展研学旅行,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红色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806154734.jpg

上午十点左右,毛泽东广场十分热闹,前来瞻仰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来自广东珠海的游客陈一中告诉记者,孩子放暑假了,特地带他们来韶山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00806154805.jpg

在前来瞻仰参观的人群中,有不少是高中毕业生。他们表示,高考前紧张的学习,让他们很难有时间出来旅游。现在高考结束了,出来旅游放松,同时也感受一下伟人故里的红色文化氛围。

当天,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南岸私塾等景点,记者也同样看到,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瞻仰参观。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06/7811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