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溪镇高新社区举办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2020-08-07 16:26:1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8月7日上午,清溪镇高新社区组织青少年走进高新区毛家食品集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807152932.png

活动在“打招呼”“一分钟鼓掌”等热身活动中拉开帷幕。随后,孩子们跟着老师,进行模仿学习。活动中,老师与孩子们互动参与,气氛活跃,受到家长们的一致肯定。

当天上午还开展了以《中小学生营养运动与学习》为题的知识讲座、以《韶山精神与民族复兴》为题的红色传统教育、以《儿童鼾症诊疗知识宣讲》为题健康知识讲座。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还参观了毛家食品博物馆和科普博物馆。

据了解,每年寒暑假,清溪镇高新社区都会举办此类活动。今年的活动以“社企联动聚合力·点亮青少年假期生活”为主题。

清溪镇高新社区负责人彭瑜清表示,社区组织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能力、培养学生的坚强品质,让学生了解和适应社会、亲近自然,并在保护环境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07/7813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