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百日竞赛”活动总结暨“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田婉 2020-08-27 15:32:0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庞旺)8月26日下午,韶山市召开“百日竞赛”活动总结暨“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抢抓下半年项目施工黄金季,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百日4.JPG

自今年三月份以来,全市上下积极投身“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百日竞赛活动,全力以赴抢机遇、破难题、强弱项、补损失、促发展,为我市对冲疫情、稳定经济提供了有力保障,取得了明显效果。主要表现在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发展动能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赶超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市“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考评结果的通报》,清溪镇、优居中心、城发集团、高新区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

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立足韶山发展实际和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作出的重大安排,市委、市政府决定下半年开展“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会议动员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奔跑起来,全力以赴赶时间、提效率,齐心协力攻难关、破难题,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赶上来、把损失补回来。

百日3.JPG

曹伟宏在会上指出,经济发展靠产业,产业兴旺靠项目。“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主题就是抓项目建设,任务就是抓好50个重点项目。全市上下要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握当下时段这个“黄金期”,抓好重点项目这个“主阵地”,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曹伟宏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责任,主动作为;要聚焦重点、分类施策;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落实好土地供应、建设资金、项目环境等要素保障。市竞赛活动办要严格落实“日会商、周晒榜、月调度、季通报”工作机制,做到执行不打折扣,通报不留情面,确保所有项目按预期进度完成、在规定时限落地。

曹伟宏强调,“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事关全年目标任务,事关韶山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全市上下要以50个重大项目为牵引,统筹抓好其他项目建设、项目筹划储备,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发展。要用好项目建设考核的“指挥棒”,有效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优异的竞赛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市领导崔旺、贺剑鹏、刘亮、何浪、兰筱村、易继辉、龚雨顺出席会议。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8/27/8255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