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教师龙飞:一生做好一件事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何湛 编辑:田婉 2020-09-17 16:39: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新闻网讯(全媒体记者  成瑶 何湛)她用自己的言行去感染和熏陶学生;用自己的真诚善良去感化学生;用自己的钻研勤学来引领学生,以三尺讲台见证她对这一崇高职业的执着追求,她就是韶山学校的高中英语教师龙飞。

微信图片_20200916112800_WPS图片_副本.jpg

从毕业至今,龙飞已在教育战线坚守了27个春秋。27年来,她不断更新教学理念,积极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独特的教学方式获得学生们的欢迎。自走上讲台以来,龙飞一直承担2至3个班的英语教学任务。在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龙飞还担任班主任这一职务,对待工作的认真细致,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916112354_WPS图片_副本.jpg

除了抓好课堂教学以外,龙飞还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以提升自我。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她多次被评为湘潭市和韶山市优秀班主任。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书育人,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教师,是她不懈的追求。龙老师用她的行动告诉我们,真心爱学生,陪学生共同成长,用爱和宽容陪伴着他们,这便是为人师者,最大的幸福。龙飞说:“我非常热爱我的教育事业,我觉得我一辈子就把一件事做好了——教好书,育好人。我觉得这就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也是我这一辈子的追求。”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成瑶 何湛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9/17/8312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