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弘物流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签约韶山高新区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田婉 2020-09-27 16:58:2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谭泽豪)9月27日上午,海弘物流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举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卿建辉,海弘集团董事长、总裁李铁祥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27164443_副本.jpg

近年来,物流行业步入了“互联网+”的新经济时代,物流的组织方式快速转变,平台化、生态化已成为行业的主要趋势。为适应这一趋势,海弘物流大数据产业园项目计划在高新区投资搭建网络货运平台,注册“湖南韶山海弘物流大数据产业孵化有限公司”,负责物流园区的建设、宣传推广、招商、运营和孵化等服务,通过互联网平台+数字化技术引用,在大数据的介入下,促使货运全网互联互通。

海弘集团旗下的湖南海弘物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入驻高新区,经过一年的成长期,网络货运业务稳定增长,截止到2020年9月已缴纳税收500余万元。目前,该公司已取得湖南省首批网络货运企业经营许可。此次海弘物流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的签约,将为高新区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田婉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9/27/8408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