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强化高新区提质扩能 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2020-09-29 18:01:2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9月29日上午,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高新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启动“强化高新区提质扩能、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张湘平,副主席章小玲、王兆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文、管委会主任卿建辉参加座谈。

QQ图片20200929152542.jpg

此次调研时间为9月至11月,主要调查“强化高新区提质扩能、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协商措施和对策。调研采取走访企业及相关单位,学习考察外地先进经验等方式进行,然后对调研了解的相关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究,最终形成调研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

今年以来,高新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抓“六稳”、促“六保”为总揽,以“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奋力奔跑合力攻坚”等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

QQ图片20200929153448.jpg

听取了高新区及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湘平指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领域,要积极推进调规扩区,提高高新区承载能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制造业产能;要强化科技创新,提高制造业产能和动力;要优化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进一步高水平建设管理好园区,让园区产业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09/29/8460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