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伟宏调研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2020-10-21 17:25:42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谭泽豪)10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曹伟宏对我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旺参加调研。

曹伟宏一行先后到韶山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老南环线居民通道卡口、毛泽东广场入口、清溪卡口等地,现场察看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围绕如何解决喊客拉客、交通不畅、诚信经营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伟宏指出,从目前来看,我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探索出了一系列做法、经验,但在社会氛围、基础设施配套、部门联动等方面还存在问题。

曹伟宏强调,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重点解决基础设施不完善、部门职责不明、力量保障不足、乱象突出等问题。要定人定岗定责,制定联合执法目标考核办法、保障和奖惩制度,针对各个领域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要科学谋划长效管理措施,加大宣传引导,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保持严格执法高压态势,建立利益共享机制,共同维护好韶山的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泽豪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0/10/21/8534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