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开展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

来源:市民政局 作者:市民政局 编辑:谢茂丰 2021-02-10 18:58:5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周江平) 为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平安过新岁,近日,市民政局开展以”春节祭祀不集聚 安全文明寄哀思”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

2月10日上午,韶山市民政局在天润园殡仪服务大厅设立了鲜花领取、兑换服务点,免费为前来祭扫的市民提供鲜花500余支、防疫口罩200余个。

111.jpg


222.jpg


为做好春节期间文明祭扫安全保障工作,韶山市民政局负责人一行到天润园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天润园日常疫情防控措施、森林防火等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对消防设备、来访、巡查记录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123.jpg


韶山市民政局倡议,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请大家尽量选择居家祭奠、网上祭祀等方式缅怀逝者,少出门、不聚集,如需出门祭扫,请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

来源:市民政局

作者:市民政局

编辑:谢茂丰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2/10/8994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