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市消委部署3·15系列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2021-03-12 18:06:4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3月11日,市消费者委员会召开会议,安排部署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相关工作,凝聚社会各方力量,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QQ图片20210312174258.jpg

会议传达了湘潭市市场监管局、湘潭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会议指出,活动将由市级牵头组织、乡镇积极落实、社会各界及企业共同参与,畅通维权渠道,全力保障消费者权益。

据悉,今年3·15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守护安全,畅通消费”,活动将结合“线上+线下”的模式,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如对预付式消费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健身行业“充卡容易退卡难”的问题;由各经营主体报名,市民投票,评选一批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示范店(单位);组织消费维权志愿者参与维权监督;同时开展“百日行动进社区”“食品安全进农村”“诚信经营进景区”等宣传教育活动,共同营造韶山良好的消费环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12/9087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