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2021-03-16 17:12:38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实习记者:钟甜)3月16日,市公安局邀请“两代表一委员”以及企业负责人、律师等各界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剑鹏出席。

近年来,我市公安局肩负起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交付的重托,有力维护了我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我市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连续三年排名全省第一,人民群众对韶山公安的满意度评价连续三年排名全省第一。

QQ图片20210316163852.jpg

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教育整顿相关情况介绍后,围绕我市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逐一发言,对公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实际围绕执法办案、服务群众、治安巡逻、交通管理、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贺剑鹏代表市公安局表示感谢。贺剑鹏说,与会人员所指出的问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既准确又中肯,市公安局将认真梳理并付诸下一步的教育整顿工作。贺剑鹏指出,一是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做到“哪里有问题就查哪里、有什么问题就查什么问题”,确保问题查纠“无死角”“零遗漏”;三是要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推动形成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党治警制度体系,确保我市公安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钟甜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16/9095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