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溪镇:扎实推进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瑶 编辑:刘湘利 2021-03-18 11:00:43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陈瑶)为深化殡葬改革工作,积极践行移风易俗宣传教育,近日,清溪镇相关负责人到花园村和永义村两个公益性公墓示范村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该公益性公墓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清溪镇坚持把公益性公墓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根据“因地制宜、循序渐进”的原则,扎实有序推进农村公益性墓地建设工作,以此带动全镇殡葬改革工作的加速开展。同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传播新时代文明的丧葬理念,改变群众传统观念,引导树立文明、健康、绿色殡葬新风尚,并积极发挥基层组织、红白理事会的作用,使移风易俗工作更“接地气”。

下一步,该镇将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带动广大群众树立正确、文明的丧葬观念,并以此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顺利开展,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移风易俗带来的实惠。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陈瑶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18/9100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