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乡深入矿山企业开展车辆超限超载整治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泓杰 编辑:刘湘利 2021-03-23 09:43:0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曾泓杰)为从源头遏制大货车超限超载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韶山乡道路交通管理站工作人员开展车辆超限超载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深入新联建材有限公司,对企业宣传超限超载安全法规,同时查看车辆进出登记台账、地磅台账,并且安排专人驻守源头企业,确保出厂车辆不发生超限超载情况。同时,该乡工作人员对4.5吨以下货车驾驶员进行走访宣传教育,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安全管理,提升驾驶人员的安全意识。通过本次行动,让矿山企业、货车车主充分认识到超限超载的危害性,从源头杜绝超限超载的违法行为。

QQ图片20210323092849.png

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加强对该乡重点路段、区域的巡查,全方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整治中查处的违法行为,严格按照规定处罚,坚持教育到位、处罚到位、卸载到位,全面规范交通运输行为。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泓杰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3/9116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