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莹 编辑:彭瑶 2021-03-24 09:10:0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周莹)3月20日上午8点,韶山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毛泽东广场举行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正式拉开该乡党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随后,全体成员在韶山村村部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交流探讨。乡党委书记卢凯在交流探讨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扣工作主旋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及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韶山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莹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3/23/9118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