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税务局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许轩昂 喻名才 编辑:彭瑶 2021-04-01 17:39:5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通讯员:许轩昂 摄影:喻名才)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市税务局举行启动仪式,拉开税收宣传序幕。

今年全国税收宣传月的主题是“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上午9点,在高新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我市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韶山市委相关负责人向“蓝丝带”宣传服务队成员颁发聘书。随后,全体成员庄严宣誓积极宣传国家税收政策,为推动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税务局还举行了“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税收志愿服务驿站”揭牌仪式。该服务驿站设在高新区管委会办公楼内,为的是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税收咨询和服务。

据了解,4月份市税务局还将开展“税政政策,尽在骑中”,最美办税员评选和税法进校园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许轩昂 喻名才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1/9147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