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政局和义工联组织开展“五好”为老服务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2021-04-02 18:08:54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为进一步做好为老服务工作,4月1日,市民政局和义工联合会组织全市各医疗机构专业人员到杨林乡瓦坪村开展“五好”为老服务活动。

QQ图片20210402113603.jpg

活动邀请了湖南澳美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瓦坪村30多位老人讲授了一堂健康知识讲座,为老人普及健康知识,提高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随后,医疗专业人员还为老人进行了推拿按摩服务。

据了解,“五好”为老服务就是通过60后邻里互助点平台,为全市老年人提供生活照料、医疗卫生、健康状况、文化娱乐和精神慰藉等服务,更好地让老人享受晚年生活。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好”为老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营造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彭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2/9150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