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村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茂丰 编辑:罗帆 2021-04-05 17:39:0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谢茂丰)又逢清明时节,4月4日至5日,韶山村组织韶山“五杰”烈士部分后代开展清明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辈先烈,寄托哀思,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05103309.jpg

烈士后代们先后前往毛泽东广场、庞叔侃烈士墓、钟志申烈士墓和毛新枚烈士墓、韶山烈士陵园,献上一枝花,追忆伟人的丰功伟绩,重温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拭去墓碑上的尘土,向烈士墓碑鞠躬致意,为革命烈士们送上深沉的哀思和无限的敬意。

烈士后代们说,清明祭扫,缅怀革命先辈先烈、回顾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能够增强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晚,韶山“五杰”烈士部分后代还召开座谈会,重温革命历史,畅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从英烈谱系中吸取钙质,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茂丰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5/91569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