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芙蓉学校以“心向党 高举旗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罗帆 2021-04-06 17:18:5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为让学生们牢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4月6日,芙蓉学校开展 “心向党 高举旗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QQ图片20210406153215.jpg

学校邀请了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毛雨时为学生们讲述毛泽东的故事。该校党员教师还以《韶山最小的“烈士”》为题,讲述了韶山英烈孙仁一家为革命牺牲的英雄故事。

党史学习教育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学生们表示,感受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学校还将通过读红色经典、诵红色诗文、讲红色故事等活动,让学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小康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6/9159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