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被子 暖人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罗帆 2021-04-08 17:30:5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王无冕)4月7日下午,在参加了湖南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二次集中培训后,清溪镇清溪村“两委”成员、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前往清溪村大冲组,为建档立卡户成允功送去温暖。

21.JPG

成允功今年75岁,因为妻子患有智力障碍,两人的儿子从小就过继给了亲戚。儿子每年从外地回趟家并支付二老的生活费,平常就只有两位老人在家。来到成允功家后,大家立即分工开始打扫卫生,整理物品,看到他家的被子很旧,便带来了新被子,并帮他们换上。大家表示,一定要履行好职责,坚定理想信念,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无冕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08/91669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