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统计局选派干部开展援藏工作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欢 编辑:刘湘利 2021-04-12 11:38:40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彭欢)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统计局工作安排,韶山市统计局干部王威于4月8日抵达拉萨市,被选派到西藏自治区统计局开展智力援藏工作。

QQ图片20210412113651.png

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选派优秀干部开展2021年短期援藏援疆工作的通知》要求,从全省统计系统选派1名优秀干部赴西藏自治区统计局进行帮扶。接到通知后,韶山市统计局干部王威踊跃报名。经韶山市统计局和湘潭市统计局推荐,湖南省统计局研究,最终选定王威为2021年湖南省统计系统援藏干部。

4月6日,湖南省统计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湖南省统计系统援藏干部座谈会。王威在会上表示,在援藏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在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良好形象,维护民族团结,主动参加组织生活和学习,爱岗敬业,勤俭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韶山市统计局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做好对援藏干部及家属的关心工作,落实各项政策并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让援藏干部无后顾之忧,并将积极开展慰问交流。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彭欢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2/9176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