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银田镇:观红色电影 忆百年初心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邕 编辑:刘湘利 2021-04-15 11:03:1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通讯员 沈邕)4月14日傍晚,银田镇银田村知行研学基地放映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建党伟业》,附近的村民围坐在一起,看得十分入神。这是该镇组织开展的“学红观影日”第二场观影活动。

QQ图片20210415100404.png

“影片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五四运动时期,李大钊先生在街头高声所喊:‘我们今天的行动,就是中国美好未来的先声!’这让我深深感受到自己肩负的历史重担,今后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观看后,一位青年党员热血沸腾。

据了解,为了深入宣传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银田镇特推出“观红色电影 忆百年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确定4月每周三为“学红观影日”,精心挑选出多部聚焦中国人民波澜壮阔奋斗历史的经典红色电影在村(社区)免费播放,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一个又一个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信仰中激发爱国热情、感悟初心使命。

据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银田镇将充分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优势,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

动作”有声有色,积极畅通“线上+线下”学习教育渠道,持续打造“六个一”(创办一个微宣栏目、开展一拨志愿活动、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开启一轮红色之行、观看一组教育影片、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学习模式,结合实际开展多样化、本土化的特色学习教育渠道,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一线,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邕

编辑:刘湘利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15/9188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