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举行“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 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王无冕 编辑:罗帆 2021-04-22 16:46:3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张楚红 王无冕)4月22日,我市举行“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之“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先金,副市长谢智君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2.JPG

33.JPG

比赛中,选手们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接力奋斗、践行使命》等为题,围绕“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主题,讲述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或结合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表达传承红色基因,绽放青春光彩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真挚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韶山镇泰小学谢思、中共韶山市委党校毛莹洁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图书馆和市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承办。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楚红 王无冕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4/22/9222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