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文 黄亮 谢 茂丰 编辑:邹向丽 2021-05-25 17:25:11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朱文 黄亮 谢茂丰) 5月25日,韶山市“全民防电诈,全社会反电诈”集中宣传启动仪式在火车站广场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贺剑鹏出席。

展出000003.JPG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韶山市防范电信诈骗倡议书》。

贺剑鹏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峻形势,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营造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压震慑态势,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广泛动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主力责任和管理责任,通过电视、网络、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媒介,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集中宣传活动,确保宣传活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警惕、人人防范的浓厚氛围,掀起全民全社会反诈高潮,坚决打赢全民参与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人民战争;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启动仪式分别向四个乡镇、高新区、市直机关、韶山公安和韶山微马、韶山市金融系统等9支志愿服务队授旗。随后,贺剑鹏宣布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相关行业领域代表,各乡镇、村(社区)分管负责人,高新区分管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财务人员,全市各大银行和通信行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文 黄亮 谢 茂丰

编辑:邹向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5/25/9399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