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税务蓝”牵手“志愿红”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2021-06-17 16:04:25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6月17日,韶山市“热血初心,‘税务蓝’牵手‘志愿红’”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暨助力创建“无偿献血示范乡镇”公益活动在韶山乡黄田村启动。

QQ图片20210617154114.jpg

上午9点30分,活动在舞龙表演中拉开帷幕。随后,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负责人宣读倡议书,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献出自己的爱心,为他人带去生命的希望。

紧接着,湘潭市中心血站负责人为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授予“无偿献血公益宣传爱心单位”牌匾,为韶山乡授予“无偿献血示范乡镇”牌匾,并为我市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中队、红十字志愿者“蓝丝带”无偿献血服务分队授旗。

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我市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服务暨助力创建“无偿献血示范乡镇”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韶山市税务局历来重视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动员号召健康、适龄的职工参加无偿献血。特别是自抗击疫情以来,该局共有近30人次参加无偿献血近10000毫升,彰显了税务干部的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17/9541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