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泽东广场警务站零距离服务广受游客好评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俊文 王无冕 编辑:罗帆 2021-06-18 19:58:01
红色韶山
—分享—

景区1.JPG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朱俊文 王无冕)在韶山,来自各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数量众多、流动性强,需要民警倾注很大的精力。毛泽东广场警务站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游客”原则,二十四小时值班,零距离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6月12日,湖北荆门的八旬老人张德生在儿孙的陪伴下来韶山旅游。老人在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时与家人走散,其家人十分着急,向毛泽东广场警务站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警务站辅警邓继翰和彭宇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监控发现老人已离开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往毛泽东广场方向前行。邓继翰和彭宇立即带着老人的儿孙到广场周边寻找,最终在广场服务部找到了老人。

6月13日,一名随父母来韶旅游的3岁儿童,不慎在毛泽东广场摔倒,导致头部受伤。毛泽东广场警务站站长刘满松接到报警,二话不说,立即驾车带受伤儿童和家长赶到最近的医务室处理伤口。随后,刘满松又将一家人送至韶山游客换乘中心,让家长带孩子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6月18日,记者在警务站附近采访时,正巧遇见一对来自广西的夫妇因不熟悉韶山情况、联系不上的士而前来寻求民警帮助。值班民警热情接待了他们,并马上帮他们解决了问题。

用心用情,毛泽东广场警务站二十四小时零距离服务,得到了游客的认可和称赞,被游客亲切地称为“贴心人”。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俊文 王无冕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18/9566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