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国书画精品邀请展开展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亮 盛文婷 编辑:邹向丽 2021-06-21 17:46:3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通讯员:盛文婷) 6月20日上午,由韶山市文化馆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书画精品邀请展在该馆开展。

QQ图片20210621160746.jpg

本次书画展一共展出200余幅作品,作者中有80多岁的老艺术家,也有在校的大学生。这些作品立足当下、主题鲜明、植根传统、彰显正气,呈现出中国风骨和中国魅力。作品取材广泛、风格多样,既有壮美河山,又有人文风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了祖国的伟大成就。

据了解,本次展览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引导人们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此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7月10日。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 黄亮 盛文婷

编辑:邹向丽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21/9571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