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学校成为“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罗帆 2021-06-28 17:21:06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庞旺)6月26日,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曾艳钰一行来到韶山学校,举行“湖南师范大学乡村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分享优质教育资源,帮助韶山学校提升师资水平。副市长谢智君出席仪式并致辞。

QQ图片20210628154614.jpg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始建于1938年,现设有英语、俄语、日语、法语、朝鲜语、德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和翻译等10个本科专业,其中英语、俄语、法语和朝鲜语4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谢智君对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韶山学校在湖南师大外国语学院的支持指导下,挖掘和利用好红色旅游资源,用科技创新、乡村外语创意推动教育绿色发展,在教育教学、实践实习等方面深化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创新理念,革新教学手段、丰富学校内涵,共同打造具有家国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具的综合应用型发展人才,推动韶山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授牌仪式上,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还向韶山学校捐赠了一套教学录播设备。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旺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1/06/28/9595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