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挂牌“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宋贞煜 编辑:罗帆 2022-01-24 20:40:47
红色韶山
—分享—

韶山融媒讯(全媒体记者:黄亮 实习生:宋贞煜)1月22日,我市举行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浪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授牌。

QQ图片20220124165022.jpg

经湖南省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命名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浪为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授牌。

何浪指出,韶山是毛泽东主席的出生、成长地,更是毛主席早年革命的探索地、实验田。在韶山传播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是我们每个韶山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就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的建设管理和发展,何浪要求,要站高看远,自觉担当光荣使命。要围绕主线,全力唱响主旋律。要守正创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韶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截至目前,我市有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毛泽东广场3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烈士陵园和中共韶山特别支部历史陈列馆2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韶山毛泽东纪念园和毛泽东诗词碑林2个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韶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亮 宋贞煜

编辑:罗帆

本文链接:https://www.ssxw.net/content/2022/01/24/10804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韶山新闻网首页